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牢记使命育人才,深度融入区域发展

2023-02-04 16:3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蒋华

 

 

读书班学习笔记

 

• 蔡乐才

• 宜宾学院党委书记

 

 

 

省委举办的读书班,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底气。

 

宜宾学院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带头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接下来,学院将实施“党建统揽”工程,推进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把学校建设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实施“立心铸魂”工程,优化“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加大人才“引育留用”力度,充分激发人才队伍的创新活力和要素优势;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坚持“就业优先战略”,高质量推进“就业—招生—培养”一体化改革;实施“产教融合”工程,深度融入区域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教育与经济、科技相结合的优势。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整理 制图 曾慧 受访者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