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服务国家战略,争创“增量一流”

2023-02-04 16:3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读书班学习笔记

 

• 王斌

• 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

 

 

省委此次读书班,进一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美好蓝图,指引与会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攀枝花学院生于“三线建设”,兴于改革开放,始终不忘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以“自律攀大人”品牌建设为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服务国家战略,做强钒钛优势学科,聚焦钒钛、新能源领域“卡脖子”技术,继续加强有组织科研,参与国家队攻关,提升学术影响力。将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增量一流人才,深化产业学院和国家级“双创”学院建设,以人才培养“过程一流”保障学生素质提升“增量一流”,引领学生扎根边疆和基层。将突出“四个面向”,打造区域创新高地,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抓手,抓实做细人才“引育留用”大文章,提升创新产出,为城市转型与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整理 制图 张丽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