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2023年小一入学、小升初政策出炉

2023-03-15 19:59:39来源:锦江教育编辑:牛霄

3月15日,锦江区教育局印发

《锦江区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

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有无变化?

招生入学具体日程怎样安排?

 

2022年,锦江区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区”,并率先通过“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省级督导评估。新增4所成都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小学市级优质学校覆盖率位居全市前列,初中市级示范学校、优质学校达100%,每所学校都建设成为“家门口的好学校”。

2023年,锦江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工作的稳定性、政策的延续性,通过突出政府统筹,科学引导预期,促进教育公平,做好便民服务,依法保障锦江区每一名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形成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入学机制。

咨询电话:

小学教育科:028-84557352;

中学教育科:028-84557357。

咨询时间:

工作日早上:09:00——12:00;

工作日下午:13:00——17: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