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奋力谱写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2023-06-02 22:4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6月2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校(院)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就事关党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深刻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点任务。全省各级党校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守和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奋力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校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贡献、党校初心的丰富内涵和独特价值、坚持党对党校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经验和根本保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党校姓党,有力有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为党育才,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能力水平,坚持为党献策,不断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坚持质量立校,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坚守和践行党校初心,不断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要深刻把握党校办学规律,勇于破解党校办学难题,全面汇聚党校办学合力,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