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示范城镇乡村 广元1县5乡镇50村上榜

2013-05-08 09:45:00来源:四川在线广元频道编辑:

四川2012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出炉 广元1县5乡镇50村上榜

昨日起,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拟命名的《四川2012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予以公示。

依据《2012年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考核办法及考核评分细则》,省治理办对列入2012年度“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争创范围的4个设区城市、24个县(市、区)、150个镇乡、1186个村庄进行了考核。

经考核,拟命名内江市、南充市、巴中市、雅安市4个设区城市,青川县等22个县(市、区),苍溪县白桥镇等100个镇乡,苍溪县白鹤乡柳池村等1000个村庄为2012年度“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记者 罗晓平 管寒冰)

广元市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

环境优美示范县(市、区)1个,即青川县;

环境优美示范镇乡5个,分别为苍溪县白桥镇、旺苍县国华镇、剑阁县北庙乡、青川县竹园镇、朝天区曾家镇;

环境优美示范村庄50个,分别为苍溪县的白鹤乡柳池村、陵江镇红军村、陵江镇陵江村、永宁镇兰池村、白桥镇白水村、云峰镇石家坝村、岳东镇斑竹村、陵江镇龙宝村,旺苍县的尚武镇榆钱村、龙凤乡龙安村、万家乡自生村、东河镇南凤村、黄洋镇黄洋村、嘉川镇和平村、天星乡云峰村、双汇镇金龙村,剑阁县的普安镇剑坪村、城北镇亮垭村、秀钟乡青林村、木马镇七柏村、鹤龄镇化林村、毛坝乡元山村、锦屏乡锦屏村、碑垭乡大垭村,青川县的竹园镇三郎村、三锅乡民兴村、蒿溪乡地坪村、马鹿乡菜溪村、红光乡东河口村、乐安寺乡后坝村,利州区的宝轮镇菖溪村、宝轮镇回龙村、白朝乡徐家村、工农镇亮垭村、金洞乡龙洞村、三堆镇飞龙村、龙潭乡回民村,昭化区的柳桥乡分水岭村、石井铺乡石井村、大朝乡五堆村、元坝镇泉坝村、元坝镇胜利村、昭化镇凤凰村、昭化镇城关村,朝天区的沙河镇南华村、曾家镇山峰村、青林乡康乐村、中子镇高车村、羊木镇东山庙村、宣河乡潜溪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