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启动美拍利州摄影(像)大赛

2018-07-03 19:0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 沈玲妍)7月3日上午,由广元市利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利州区外宣中心,利州区精神文明办、利州区体育局承办的“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美拍利州摄影(像)大赛启动仪式暨媒体“省运利州行”活动在利州体育中心举行。利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郑娟讲话并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启动,区政府副区长何开莉主持启动仪式。

该区志愿者、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社区干部群众、辖区各协会、运动员、教练员、承训单位、美拍摄影(像)大赛参赛人员等各行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举行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美拍利州摄影(像)大赛迎接省运会,主要目的在于动员和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精美定格利州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的生动图景和丰硕成果,大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掀起备战省运、全民创文新的热潮。”郑娟说,希望借助媒体朋友、摄影家以及广大美拍爱好者的力量,通过多层级媒体叙事、多视角光影留痕,为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形成媒体上的舆论热潮,留下镜头里的时代切片,激励和动员全市全区人民群众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守好主战场,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透过“省运利州”这个窗口,进一步了解利州、关心利州,助力利州坚决打赢这两场硬仗。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8年8月18日18时,只要你有展现赛场健儿奋勇拼搏、全民健身项目广泛参与或是反映赛事组织、场馆建设、志愿者服务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多种多样元素的摄影(像)作品,均可参与比赛,最高可获2000元现金奖励。

参赛者可通过单幅或多幅组照以及微(短)视频的方式,用镜头捕捉省运期间所发生的故事、精彩瞬间等。大赛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计22名,并颁发奖金和奖状。同时,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多个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参赛者可将电子影像作品统一发送至组委会征集邮箱3288540132@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