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首个竞技项目网球比赛在广元开拍

2018-07-16 06:46: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边钰 记者 钱晞)7月15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下称“省运会”)网球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本届省运会开赛的第一个竞技项目。

  本届网球赛分甲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乙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丙组男女单打共15个单项,吸引了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241名运动员参赛。

  作为网球项目传统强省,四川网球多年来为国家队输送了如郑洁、晏紫等不少的优秀运动员,且在各项赛事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省运会选拔优秀的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加强网球竞技技术交流,也是本次省运会的目的之一。

  “此次比赛,我们全体赛事工作人员将认真履职,切实提供保障、搞好服务,共同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竞技交流、增进友谊的盛会。”省运会网球比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网球比赛将于7月23日结束,届时将产生32枚金牌、32枚银牌以及64枚铜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