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洋房”涉嫌虚假宣传?广元天立学府华庭 业主买到就郁闷

2018-07-18 15:25:0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于苑晶 封面新闻记者 陈静 摄影报道

7月上旬,有购房者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投诉:广元天立学府华庭二期洋房,在验房时发现质量问题,业主们因此很是郁闷。7月13日、14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前往广元,现场调查。

小区洋房

“高端洋房”秒变“问题房”

申先生是广元本地的一名上班族。2017年1月,他购买了一套广元天立学府华庭二期洋房,面积145平米,总价70万元--在当时的广元,这个价位,算是贵的了。

购房合同签订之后,申先生就开始憧憬住进新房。

到了2018年7月份,终于要交房了。可是,申先生却高兴不起来,还非常生气,很郁闷。

6月底房屋即将收房,申先生和业主们来到小区查看,却发现即将要验收的房子,“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

小区墙面

看到房屋业主们大失所望。“当时该楼盘宣传的是,该楼盘将打造成广元市的高端洋房,现在却出现了房屋漏水、屋顶裂缝、电梯被改小、外墙掉漆等一系列问题。”

申先生很气愤:“都是拿的血汗钱来买房,现在房子不光说不是前期宣传的广元高端洋房的标准,还存在质量问题,担心住进去的安全,现在成天为这个事情烦心,心力交瘁。”

除了申先生之外,广元天立学府华庭二期洋房的另外十多位业主,也反映了他们楼盘的住宅质量问题。这些“问题房”,主要集中在天立学府华庭楼盘的14栋、15栋,21至24栋,一共涉及6栋。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