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19 11:44:30来源:广元日报编辑:邓强

邹自景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7月18日,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

邹自景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委书记彭清华就两个《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全省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个中心任务。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特别是两个《决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政府系统的每一位党员、每级党组织都要认真学习,原原本本、一字一句的学习,不断深化认识,相互探讨学习体会,不断产生新的认识,提升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邹自景指出,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符合新时代新使命新实践的要求,抓住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点和关键,回应了全省人民对未来发展的新期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确保全省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的行动纲领。两个《决定》相辅相成,内在的逻辑联系紧密,大家要深刻认识其中的理论关系和内在逻辑关系,将两者联系起来进行学习。

邹自景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的指导下,认真起草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既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又要深化对市情的认识,站位要高远、视野要开阔、思考要深入,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对工作的谋划要更加清晰明确,进一步具体化、措施化,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会上,11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广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