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广元市迎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

2018-07-19 11:44:59来源:广元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讯(记者张欣)记者从18日召开的迎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准备工作会议上获悉,省政府将于7月23日至8月10日派出督查组赴我市开展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督查重点围绕“2+8+X”开展,其中“2”是指国务院和省政府的《政府工作报告》,“8”是指八项重点工作,“X”是指我市纳入国家、省试点范围内的特色工作。督查组将采取听汇报、明查暗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在广开展督查,了解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情况。

据了解,市政府已成立迎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迎检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督查内容全面自查,形成高质量报告,对自查的问题要及时明确整改措施,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