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拜会胡占凡郭运德张显一行

2018-07-24 09:33:52来源:广元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拜会了来广参加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活动的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显一行。双方就顺利推进“金鹰奖”评选活动交换了意见。

胡占凡对广元给予“金鹰奖”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占凡表示,广元文化厚重,是开展“金鹰奖”评选活动的理想之地。中国文联将借此次评选活动,结合“脱贫攻坚”“秦巴山区商品和美食展览展销”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从而宣传广元、推介广元,助推广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邹自景向胡占凡一行介绍了广元基本情况。他表示,“金鹰奖”评选活动在广元开展,是对广元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宣传广元,提升广元知名度的难得机遇,广元将全力为评选活动开展提供优良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一同拜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