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干的!广元城区两晚11辆中高档桥车被撬

2018-08-04 14:58:21来源:四川在线广元频道编辑:余普

  夜深人静的街道上,两名男子用手机照明,对停在路上的一排小车逐一查看。终于,一辆奔驰越野引起了他们的兴趣,一人用改刀撬向后车窗玻璃,一会儿,玻璃开裂,男子随手将玻璃取下,从车窗钻了进去……

  8月3日,两名在广元城区砸车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被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民警带到南河郑州路,指认现场。

  据利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杰介绍,7月30日,利州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南河片区郑州路及附近停放的5辆中高档桥车被撬。时值省运会期间,该案的发生立即引起了分局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刑侦大队为主的专案组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他们经过调取社会监控发现,作案者是两名男子,作案时间是7月29日凌晨3时40分许,但由于光线昏暗,具体特征难以辨别。

  就在干警们紧张的侦查期间,7月30日凌晨3时33分许,在东坝片区的文化路,又有6辆中高档桥车被撬。

  专案组民警仔细勘查多个案发现场,串并分析认为,这些案件均为同一伙人所为。随即,办案民警经过走访摸排,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巴中籍男子傅某某(31岁)、吴某某(17岁)。

  在获悉傅某某、吴某某已离开广元,前往成都后,8月1日,专案组民警驱车赶赴成都,在一宾馆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已对在广元市内的11起撬车盗窃供认不讳,同时供认8月1日凌晨在成都撬车盗窃多起。

  经查,二人均有撬车盗窃前科,其中傅某某2009年因撬车盗窃被宁波警方抓获,判刑8个月,吴某某2015年撬车盗窃被绵阳市警方抓获,因年纪小未处理,2016年,又因撬车盗窃被巴中警方抓获,行政拘留15天。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