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晒我村之——《鱼塘disco》| 鱼塘村给亲人报喜:我们脱贫了

2020-03-20 00:0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脱贫攻坚●我晒我村之——《鱼塘disco》| 鱼塘村给亲人报喜:我们脱贫了

 

/items/202003/20032000090053100014687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村还是那个村,但村容村貌已变。

人还是那些人,但精神面貌已变。

我们脱贫了!我们奔康了!

2020年,是广元脱贫攻坚夺取全面胜利的决战决胜之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日子越来越近。

脱贫帮扶的成效如何,脱贫后的生活怎样,贫困村贫困户有哪些变化……我们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

感恩奋进,让村民来晒脱贫攻坚故事。

为此,四川日报广元全媒体中心联合广元市国资委,向曾经的贫困村征集视频、图片,请村民大声说出心里话,唱出感恩心底声,从基层群众的视角,展现脱贫攻坚巨变。

我来拍,我来晒,我们村民自己的视频、图片最自在,我来说,我来表,我们村民要把心里话儿说给党。

我们是广元市苍溪县唤马镇鱼塘村村民,

在四川广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真情帮扶下,

我们脱贫了~

接下来是我们鱼塘村的秀场,

对农村的印象是不是还停留在小时候?

长大以后在外奔波的你,

有多久没有感受过了,

今天就带你走进我们新农村鱼塘村~

一首《野狼disco》火遍大江南北,

连春晚都逃脱不了它的节奏,

啊,是魔鬼的步伐,

那你见过脱贫版本的吗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嗨起来

一首《鱼塘disco》

OMG,朋友们

给我看他

与广运集团结亲,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看到了家乡面貌的巨大变化。

如今的鱼塘村,果树满山坡,塘中鱼儿跳,宽敞的公路修进村组,干净的自来水入了户,农副产品成了畅销品,家家生活美,户户展笑颜。

我们全体村民感恩党和政府,

感谢帮扶单位,

欢迎大家到鱼塘村来作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