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与都江堰共推疫后旅游市场

2020-04-10 06:31:1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4月9日下午,广元市旅游协会与都江堰市文体旅联盟、都江堰市旅行社协会在广元市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相互宣传推介两市二日游以上的旅游产品,进一步促进两市疫后旅游市场复苏。

旅游市场受疫情影响较大。“景区接待的游客比往年同时间段下降了一半以上。”广元皇泽寺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游客比往年下降9成左右,目前主要还是周边一日游的客人,留宿的客人不多。所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都江堰的客人带到广元,把广元的客人带到都江堰,推动两地两日游。”都江堰文体旅联盟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在相互有关宣传平台上进行宣传推介、鼓励和引导双方涉旅会员企业建立合作营销及游客地接接待协议、多渠道地为对方涉旅会员企业搭建互通营销平台,并提供最优惠的合作系列体系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