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产电缆企业赴香港上市 广元同步举行敲锣仪式

2020-07-10 11: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7月10日,以生产电线电缆为核心业务的中国蜀塔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8623.HK,广元也同时举行了上市敲锣仪式。这是今年以电线电缆为核心业务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首支GEM股票。

    据了解,中国蜀塔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于2004年,产品线主要包括覆盖电力、家庭专用等各规格型号线缆,以及铝板、铝杆等铝制品,为中国西部地区驰名电线电缆制造商及供货商,在四川省成都市及广元市分别拥有综合生产设施。2018年到2019年,中国蜀塔收益由人民币5.53亿元增加约24.0%至人民币6.86亿元,纯利由人民币1739.6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975.2万元。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0.30港元,共计发售2亿股,其中公开发售股份数目为2000万股,配售股份1.8亿股,拟募集资金逾0.6亿港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