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四川”2020大蜀道山地马拉松赛昭化古城开跑

2020-09-28 22:5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高志农

9月28日,作为第十届大蜀道文旅节的一项重要活动——“跑遍四川”2020“大蜀道山地马拉松赛”在广元昭化古城开跑。来自国内各地的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跑。

本次比赛比赛起点设在昭化古城游客接待中心,终点分别在大朝驿、剑门关风景区。设山地马拉松21公里个人赛、山地马拉松42公里组个人赛和5公里群众健身跑3个项目。其中42km 200人、21km 300人、5km 300人参赛。

千年古蜀道,层林尽染,风景如画。参赛者们途经柏油公路、古栈道、石阶路、石板路、草地、泥路等地形路况,一边奔跑,一边领略蜀道美景,感悟蜀道魅力。参赛者们或激烈角逐,或放松自我,徜徉于大自然,尽情享受着体育竞技带来的健康、快乐与成就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岑万江以2小时53分12秒获得42公里个人赛男子组冠军,参赛选手郑文荣以3小时51分46秒获得42公里个人赛女子组冠军,

参赛选手骆滔以1小时29分38秒获得21公里个人赛男子组冠军,参赛选手李春霞以1小时58分31秒获得21公里个人赛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除了在千年蜀道上跑马外,还可凭号码簿免费游览剑门关景区,品尝昭化酸菜鱼、昭化肥肠、剑门关豆腐宴、剑门关土鸡等特色美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