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剑门关景区两大主题活动邀您“嗨”翻天!

2023-04-28 18:2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消息(徐程杰 高志农 乐虹辰)4月28日,记者从剑阁县文旅体局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剑门关景区将开展“巴蜀笑星‘闹’剑门、古风群英荟蜀道”两大主题活动。届时,游客在剑门关景区内可深度参与13项活动,在剑门蜀道感受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我们准备好了!”4月26日下午,在剑阁县旅游宣传营销第七次工作调度会上,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展示剑阁良好旅游形象,打造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不断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推动剑阁旅游“二次腾飞”,各部门紧罗密布安排部署,为游客畅游剑门蜀道提供优质服务。

剑阁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剑门关景区主打“沉浸式”体验游,分别设置巴蜀笑星“闹”剑门、古风群英荟蜀道主题活动。

其中,巴蜀笑星“闹”剑门主题活动将邀请“王保长”“王宝器”“中江表姐”“张麻子”等耳熟能详的“巴蜀笑星”及国家一级演员助阵。

4月29日到5月3日期间,每天两名巴蜀笑星,穿上本人在电视剧、电影或央视春晚的成名作品的服装和拿上相关道具,在景区南门或景区分景点进行1-2个节目表演并与游客互动,让游客们在这个“五一”假期在剑门关景区“嗨”翻天!

同时,为了让游客们更加深度的体验三国文化,“五一”期间,剑门关景区还将开展“古风群英荟蜀道”主题活动,该活动同样以游客为主,具有极大的参与性、互动性。

每天上午9点30分,在北游客中心广场将表演大型群舞《战鼓舞》、《行军操舞》用大型群舞方式以及震撼的音乐和声效体现战马奔腾、战场马蹄声碎、雄伟壮观排兵布阵的场面。邀请徐苗、苟毛宁演艺新创作音乐作品《千年剑门关》,让游客在歌声中了解剑门关。(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供图)

更多精彩活动,请看下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