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3-05-12 12:2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李琴丽)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近日,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白衣天使 大爱无私”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乐器演奏《失恋阵线联盟》和《你要跳舞吗》

本场晚会特别邀请了广元口腔医院等4家民营医疗机构以及兴安初级中学等2所学校联合出演。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科室的护士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演出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风采,更抒发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之情。

诗朗诵《天使的城堡》

晚会上,不少护士家属也到场观看,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动人的故事,让他们深受感动。

前期,该中心还成功举办了以“深学践悟二十大 做好健康守护神”专题演讲比赛,完美展现了该中心医护人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还组织全体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共计献血3400毫升。

兴安初级中学舞蹈表演《星星之火》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求索奋进、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职工精气神,凝聚了医院正能量,汇聚起建设“健康利州”的磅礴力量。(利州区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