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3-05-25 16:0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姚宇)5月24日,广元市利州区经信科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嘉陵街道办事处等围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活动主题,开展了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宣传《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等科技政策和科技成果。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线上咨询、现场咨询等方式,面向群众积极宣传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绿色低碳、依法治市、垃圾分类、禁毒等各类科普知识以及 “广元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等科技创新政策。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科普无纺袋120余份,现场咨询达300余人次。本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收获了科学知识、拓宽了科技视野、提升了科学素养,也为科普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奠定了基础。利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为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利州区经信科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