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大石二幼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2023-05-26 16:3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柏雨霞)5月26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大石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军警文化乐校园,国防教育润童心”为主题的幼儿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将爱国的种子播种在孩子心间。

活动开始前,广元市公安局实战训练支队教官王新宇带领萌娃们做热身活动。萌娃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涨,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随着模拟炮声的响起,萌娃们迅速以备战的姿势迎接挑战。走独木桥、过平衡木、拉高低杠,孩子们不惧困难,全力以赴面对每一个挑战。

“我们用幼儿听得懂的语言、喜欢的方式开展国防教育,为的是让幼儿从小萌发爱家乡、爱祖国的意识和情感,塑造坚强、勇敢、自信的良好品格,长大后做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大石二幼园长时翠介绍,幼儿教育,是人生的起点教育,该园针对3-6岁阶段的幼儿量身定制了国防教育课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