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风雨无阻十五载 “爱心送考”再出发

2023-06-07 19:1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王晓菊)近日,广元市利州区第十五届“爱心送考·橙丝带”公益活动在雪峰街道奥体中心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的上百名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司机代表以及交警代表等整装待发、集体宣誓,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并为送考车辆张贴“爱心送考”标识和悬挂橙丝带。

今年是出租车司机徐宝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第十五年,他说:“能够帮助到学生我很开心,也祝愿高考学子能够金榜题名。”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给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以此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新时代文明风尚。”利州区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会长张良说。

据悉,今年“爱心送考”活动计划出动出租车627辆、网约车60余辆、公交专车40台。6月7日——8号,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系有橙丝带的“爱心送考”车辆,交警部门也将为悬挂橙丝带的车辆开辟便捷通道。(利州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