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3-09-25 16:3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雍金萍)9月25日,2023年广元市新一批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利州区分会场)在利州区荣山镇泉坝村举行。

本次开工重大项目共30个,总投资30.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6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

今年以来,利州区坚定贯彻落实“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以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健全的法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中煤广元煤电一体化、逸活泉匠优质天然饮用水生产、川娃子食品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利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粮油仓储物流园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增强利州区域内粮食收购仓容,确保有足够仓容收购种粮农民余粮,保护种粮农民积极性,同时还增强了我区粮食宏观调控能力,提高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粮食应急供应能力。”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建成,必将为推动利州现代化建设蓄积更加强大的潜能。

据了解,接下来,该区将以此次项目推进活动为契机,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同时,全力保障项目用地、用电、用水、用气和物资运输等各方面需求,当好“店小二”、做好“勤务员”,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以最优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利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