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园(王泗——沙渠)燃气联络管道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2023-10-17 14:0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张礼伶)近日,成都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园(王泗——沙渠)燃气联络管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进一步加快了成都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园建设步伐。

据悉,该工程位于成都市大邑县,主要涉及新建DN323管道28公里,项目自2021年10月开工以来,受疫情防控、钢材价格上涨、青赔协调困难等多重因素影响,导致工程推进受阻,为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承建公司通过精心调配施工力量,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顺利竣工验收,为我们在长输管道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负责承建此项目的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施工质量与安全,打造优质工程。(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