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昭通市昭阳至鲁甸页岩气联络线项目(一期)开工启动

2023-10-19 16:1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张礼伶)10月19日,据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消息,该公司承建的云南省昭通市昭阳至鲁甸页岩气联络线项目(一期)于近日开工启动,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强有力气源保障,给当地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带来积极意义。

据介绍,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注册地位于四川省广元市,2016年6月至今,累计建成燃气安装15万余户、输气管道900余公里(长输管道、城镇管道)。此项目是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今年第5个对外市场中标项目,也是该公司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GA1级许可后中标的省外第1个长输管道项目。项目顺利开工启动,标志着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在省外施工以及长输管道建设方面迈上新台阶。

“此次项目我们会周密策划、精心建造,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为标准,在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开工启动仪式上,承建方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总工程师胡轩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现阶段施工技术要求。

“我们将以本次项目开工启动为新起点,持续做好施工质量与安全,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四川省燃气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四川省燃气集团管道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