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林业局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3-10-23 18:0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许琼之)10月22日,广元市利州区林业局组织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当天,利州区林业局党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通报林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紧接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老同志们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退休党员干部更要注重家风教育与传承,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家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退休干部母玲说,离退休干部经历了许多人生阶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更应该注重家风教育与传承,将良好的家风传承给下一代,为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退休干部王映全表示,通过重阳节这个契机,把老干部组织在一起学习党的政策方针,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作为一名退休干部,需要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我们林业部门应注重人才培养,加强林业科技研发和推广,提高林业工作人员的素质。同时也可以通过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引进高端人才,提高林业发展的科技含量。”退休干部赵登杰借此机会献智林业发展。

老干部们不仅是林业局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国家林业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通过重阳节座谈交流,老干部们分享了不少他们的故事和经验,不仅让林业工作人员更加了解林业的历史和发展,也为他们未来工作提供了不同思路。(利州区林业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