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唯一!空军招飞局授予广元利州万达实验学校“优质生源地校”

2023-11-01 17:14:37来源: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刘江艳)近日,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管理办公室对全省39个教育主管部门、31所优质生源学校进行通报表彰。其中,广元万达实验学校是广元唯一上榜名单的学校。

这是该校继2018年获得“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在空军招飞工作上取得的又一荣誉。

名单发布后,空军招飞局“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航空实验班宣讲活动在万达实验学校举行。活动现场,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为利州区万达实验学校授牌,宣传员就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基本情况、报考条件、选拔程序、培养模式及相关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选拔,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逐梦蓝天,成就强军梦想。

万达实验学校航空实验班课堂

据万达实验学校校长杨宇恒介绍,万达实验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制定拔尖人才早期培养计划,开设航空实验班,仅两年时间就培养了4位空军青少年航校优秀后备人才。(利州区万达实验学校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