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城”甘孜州理塘县首通城市公交车

2016-05-09 13:06:31来源:甘孜新闻网编辑:邓强

  【导语】:2016年4月27日,县城海拔4014米的“世界高城”甘孜州理塘县迎来第一批城市公交车,并同时开通了两条公交线路。该批公交车共计6台,其中4台由乐山市对口支援捐赠,另外2台由理塘县人民政府购买。

  “世界高城”甘孜州理塘县首通城市公交车

  2016年4月27日,县城海拔4014米的“世界高城”甘孜州理塘县迎来第一批城市公交车,并同时开通了两条公交线路。该批公交车共计6台,其中4台由乐山市对口支援捐赠,另外2台由理塘县人民政府购买。该批公交车结束了理塘县历史以来没有公交车的历史,今后理塘藏区民众公共交通出行将更加方便。来自理塘县当地居民卓玛高兴的说道,“以前我们从县城东边到西边打出租车要10块钱,现在只需要两块钱了,而且中间站点想下就下,方便又节约,好高兴啊。”

即将投运的公交车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的围观

“世界高城”理塘县第一批公交车正式投运。

4月27日,在理塘城区,第三批乐山援建工作组领队朱勇智向理塘县副县长赖文斌交接公交车钥匙。

首批公交车正式开上理塘县街道。

四川甘孜州理塘县当地藏族民众正在体验乘坐公交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