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路讯!国道318折多山段白天禁行 去新都桥要绕行

2016-05-25 10:46:5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蒋麟

暑假马上就要来临,你的出行计划里,是不是已经把康定、折多山、新都桥、国道318线等一一注明?

特别是新都桥,更是众多摄影家趋之若鹜的拍摄对象。去过新都桥的人都知道,新都桥之美,除了秋季那灿烂得令人心醉的金黄外,更在于其处处皆景、处处皆可入镜的田园牧歌式风光。身处其中,常让人有远离尘世之想。

风景虽好,但连接甘孜新都桥和康定城区的折多山海拔较高,通行能力较差,不少自驾者都遭受过自驾新都桥之苦。

折多山通行能力较差,经常堵车

5月25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康定市交警队获悉,因实施国道318线康定市城区至新都桥镇东俄洛村路面中修工程,将于5月28日起对国道318线折多山段实施交通管制,预计管制时间将持续到7月。

重点在这里,重点在这里,重点在这里:

每日8:00至20:00为全封闭式交通管制时段,禁止各类机动车辆通行。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小型机动车辆可经“北门——木格措——康定机场”公路绕行,大型机动车辆依次排队等候按交警指挥适时通行。这样一来,就会比既定线路多出10多公里。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因5月22日折多山降雪,造成国道318线折多山路段通行能力不理想,车辆缓行拥堵。在康定交警全力疏导之下,国道318折多山段已于23日早晨10点恢复通行,不过因路面偶有积雪通行能力仍然有限。交警提示欲前往该路段司机关注路况、携带链条出行、驾驶时降低车速,注意保持车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