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开幕 全年精彩活动不重样

2018-06-15 06:43:2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为树立甘孜山地旅游品牌、助推全域旅游发展,6月14日,“相约圣洁甘孜·畅游自驾天堂”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在康定开幕。

  当天的开幕式用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序幕,随后“甘孜旅游专场推介会”“甘孜旅游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等活动相继展开,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旅游行业专家。

  记者从甘孜州委宣传部获悉,此次山地旅游节自今年3月已开始预热,主体活动则从6月持续到12月。其中包括全国骨干旅行社走进甘孜、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第二届稻城亚丁香格里拉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甘孜特色美食品鉴及旅游商品购物季、首届G318产业联盟峰会等6项分支活动,以及多个专项活动、7个配套活动。这些活动在时间分布上贯穿全年,在空间分布上辐射全州,在内容设定上特色互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