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海螺沟多条道路因塌方中断 成都至海螺沟建议从雅西绕行

2018-08-05 12:03:2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钟晓璐 记者吴柳锋

8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境内,旅游快速通道瓦斯营盘路段发生塌方,碎石将两条车道全部掩埋,车辆无法无法通行。记者了解到,现场塌方面积约3000平方米,道路为泸定到海螺沟的最快通道,通行时间暂时不能确定。

与此同时,7月29日,省道211线加郡长沙坝瓦斯沟桥被泥石流沖毁,道路中断。截至到目前,道路还没有抢通,由泸定至海螺沟方向,车辆暂时无法通行。

绕行建议:海螺沟至成都车辆建议到石棉上雅西高速;成都至海螺沟方向的车辆建议经雅西高速—石棉—海螺沟;康定、泸定至石棉方向小型车辆建议走雅康高速,大型车辆建议走老318线经泸定—天全—雅安雅西高速—石棉—海螺沟。

为确保道路的畅通和安全,甘孜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管制规定,结合电子导航,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及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并遵照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