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装有4万现金180克黄金提包丢了 民警熬通宵找回

2018-08-25 11:04:0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王祥龙 田雪皎

  封面新闻讯(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8月23日下午,雅江县木绒乡村民泽仁某某与家人在新都桥镇购置所需物品。在准备返回雅江时,发现手提包遗失。因包内有大量现金及黄金首饰,她与家人十分着急,立即返回所逛之处寻找,终究没有找到失物。此刻的她和家人心急如焚,向新都桥派出所报警求助。

  8月23日下午18:57分,新都桥民警接泽仁某某报警称,在新都桥镇遗失一个白色提包内有现金44000元及价值6万余元的黄金首饰180余克,请民警帮助找回。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对失主所过之处与所进店面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涉及的所有监控录像,民警轮流进行查看。

  经过2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锁定遗失提包落在一家藏装店,民警到该店确认后,将白色提包及现金44000元和价值66000余元的黄金首饰180余克,完好无损地交到失主手中。

  泽仁某某与家人在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和黄金首饰时,潸然泪下,竖起大拇指不停的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