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骡子狂奔十余公里 身后越野车摩托车护送

2019-03-01 14:14:4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钟晓璐
/home/img/file/20190301/20190301141606_625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钟晓璐)骡子在公路上狂奔十余公里,摩托车、越野车紧跟其后,一路护送。这是四川泸定县发生的一起骡子被盗案,犯罪嫌疑人连夜赶路将赃物转移,目前已被刑拘。

  2月26日上午11时左右,石棉县田湾乡村民邱某某到泸定县公安局得妥镇派出所报警:自家骡子在S217石棉县郑家坪段路边被偷了,价值一万多元。(因得妥镇与田湾乡相邻,村民到得妥镇派出所报警)

  “半夜两三点,我好像听到房屋外有动静。”据邱某某介绍,这是自己喂养了几年的骡子,平时上山拉东西,一天大概能收入几百元,是全家主要的收入来源。

  根据监控显示,26日凌晨3时许,三名男子现身泸定得妥镇海螺沟大桥。一男子公路上快步走着,一男子骑着摩托车左顾右盼,一男子驾驶越野车紧跟其后,最前方还有一头骡子在狂奔。

  步行的男子见身后有货车驶来,迅速将骡子牵至一旁的岔路。

  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等三人,目前抓了两人,还有一人在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