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6800余个 理塘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9-04-12 06:42:2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叶强平记者徐登林)4月10日上午,甘孜州理塘县2019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格萨尔广场举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82人,其中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762人。

此次招聘会以“搭建就业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理塘县委、理塘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广东省、成都市等地和理塘本地共计7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会计、司机、保洁员、服务员、厨师、车间普工、保安等就业岗位6800余个。

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理塘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鼓励引导贫困群众和大学毕业生转变观念,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走出家门”,实现尽快就业。

“我们公司来理塘招聘,主要招收普工和机械学徒。优先吸纳本地贫困群众就业。”来自广东的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廖女士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