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异域星球”!国庆长假3万余人打卡四川墨石公园

2020-10-10 06:14:5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今年国庆节,墨石公园旅游人次较去年同期大幅度提高,在每天限流七千余人的情况下,整个国庆期间,有3.6万余人前来游玩,旅游收入增长150%。”10月9日,负责墨石公园景区的甘孜众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理王艳告诉记者,这其中大多是成渝地区的年轻人来打卡。

王艳口中所说的墨石公园,在海拔3400米的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地处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国道核心区,紧邻丹巴美人谷、康定新都桥、雅江康巴汉子村等知名景区,距八美镇约6公里,川藏公路旁400米处。墨石公园景区总面积4.8平方公里,海拔约3000~3500米,有着全世界独有的糜棱岩石林,堪比“异域星球”。曾经一度藏在高原不为人知,如今“八美土石林”变成了人人趋之若鹜的墨石公园。2016年7月,景区正式挂牌,同年年底开始正式运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