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武侯区退役军人志愿队五一前夕服务军休老兵

2020-04-29 08:2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4月28日国际劳动节前夕,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工作人员与九金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组成二十余人的志愿服务队,来到武侯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九如村分站,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清扫院落活动,为退役老兵送去慰问和温暖。

上午十时,志愿服务队成员带上扫帚、抹布、消毒液等清洁工具准时集合。随后分队前往退役老兵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进行院落消毒。并与老兵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生活情况,对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退役老兵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力尽所能贡献力量。

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范波表示,整个活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提振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投身武侯全面建设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工作迈上更高台阶积蓄了奋斗的力量。

武侯区机投桥街道九金社区是全省唯一一个拥军优属示范社区,党委书记李志强也是一位从伍18年的退役军人,他表示参加这样的慰问服务退役军人活动,能够培养青年一辈的崇军意识,退伍后在任何岗位上都继承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良作风,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据悉,下一步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