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畅通 邛崃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2020-05-15 14:0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防疫情、守平安、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以“巡查+宣传”为抓手,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公路发展环境。

5月14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标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路政法律、法规。同时我局行政执法大队紧紧围绕主题,对我市境内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全面检查,对隔离网、波型护栏、防眩板、标志牌、防撞墩等交安设施全面检查和及时报修,对路边摆摊设点行为及时制止;在开展治超工作的同时,向货运驾驶员、货主发放超限超载治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扩大宣传效应。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及车辆驾驶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确保我市公路完好、安全、畅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共计出动宣传人员10人,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600份,悬挂宣传横标5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