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武侯区连续八届荣膺“四川省双拥模范区”

2020-07-10 08: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7月9日下午,四川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出席大会。会上,武侯区被授予“四川省双拥模范区”荣誉称号,这是我区连续八届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再次谱写了新时代武侯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篇章。

连续八届荣膺省级双拥模范区荣誉称号的战绩,既是对我区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切实为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担使命与辛勤付出的成果。

接下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激昂的斗志,立足时代变化和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提升双拥工作力度、温度、广度和高度,使军政军民团结成为战胜一切困难、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续写武侯双拥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