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彝汉双语宣讲“中国梦”

2013-05-22 10:57:1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

四川在线凉山消息(文宏君)5月17日,雷波县“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第七宣讲团到莫红管委会,用彝汉双语宣讲“中国梦”主题教育内容,莫红管委会团体干部职工、各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县委调研员彭晓胡用彝语宣讲“中国梦”的发展历程、本质内涵和实现途径。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雷以如何融入并努力实现“中国梦”进行了宣讲,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读原文、细品味、勤思考、重实践、谋发展。宣讲重点突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

当天,宣讲团还到克觉乡参加“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克觉乡党委书记熊古坡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在实践,要落实到行动上,我们要抓好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切实解决好矿山企业和老百姓之间的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继续抓好禁毒防艾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