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合作凉山行:中外企业家及国际友人0距离体念“春天栖息”的山水田园城市魅力

2014-06-19 09:58:4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凉山消息(谭兴)6月18日上午,出席昨日“友好合作凉山行”投资推介会的中外企业家及国际友人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邛海湿地公园、西昌天喜园艺有限公司花卉生产及繁育基地, 0距离体念“春天栖息”的山水田园城市魅力,对凉山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

  上午9时,在邛海湿地,“友好合作凉山行”的中外企业家及国际友人兴致勃勃登上了竹筏,穿行在青山绿水之中,此时此刻,他们卸下了企业家的光环,放松心情,让心境回归自然,0距离的融入春天栖息的山水田园城市——西昌。

  在游览了“自然、生态、和谐”的梦里水乡湿地之后,中外来宾和企业家一致提议在邛海湿地合影留恋,借以留下永恒的记忆,表达不虚此次。 来宾们沿着岸边幽静的木板步行小道漫步。

  来宾们参观西昌市天喜园艺有限公司优质花卉生产及繁育基地,对规模化生产和培育优质花卉红掌盆花表现极大的兴趣,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和相机拍照留恋。

  在凉山彝族自治州博物馆,在凉山生活了20多年的加拿大籍友人聂莲娜用英语为大家讲解凉山彝族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通过游览邛海湿地,“友好合作凉山行”投资推介会的中外企业家及国际友人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加深了对西昌、对凉山投资环境的认识。 通过对凉山彝族自治州博物馆的参观,来宾们正确认知了一个具有悠久灿烂民族文化,拥有神秘的毕摩文化,认识了一个热情好客而又奋发有为的民族,认识了一个有着丰富资源的凉山。凉山得天独厚,大有可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