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凉山已筹备就绪

2018-04-17 11:08:01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覃贻花

由四川省政府主办的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日前,记者从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获悉,凉山州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强化措施,相关筹备工作已就绪。凉山州报省拟在活动上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20余个,总投资140多亿元。活动期间,将由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分别会见中国旅游投资集团等知名企业,全面宣传、推介凉山;参加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等多项活动。

据悉,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投资促进平台和西部地区重要开放合作平台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主题为“改革开放新征程·合作发展新机遇”。为抢抓活动机遇,提升参会实效,凉山将深刻认识作为我省南向开放门户的重要地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的关怀和重托,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特别是到凉山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作为凉山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的指引,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2018年推出招商的项目,从产业强州、开放兴州、生态立州战略出发,立足于凉山清洁能源、战略资源、特色农业资源、旅游资源、民族文化资源等五大优势资源,着眼于资源科学开发、综合利用、就地转化、产业链条延伸,涵盖一二三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面开发开放水平,做到开发一方资源、带动一方发展、富裕一方百姓,努力开创凉山全面开发开放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