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一天5月19日!西昌邛泸景区免门票进入

2018-05-10 15:20:4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10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西昌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 2018年5月19日是我国第8个“中国旅游日”,邛海泸山景区将把各个景点宣传与游客体验感结合起来,在景区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激发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旅游热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5月19日当天,邛海国家湿地公园限制开放区内(包含梦里水乡湿地、梦寻花海湿地、梦回田园湿地)、泸山景区、黄联土林景区。实行免票政策,在邛海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泸山景区、黄联土林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实行免门票进入政策。另外,活动当天进入湿地的游客,可享受湿地阳光单车租赁费用5折优惠。

据了解,邛海泸山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湿地公园,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邛海泸山景区2017年接待游客14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8亿元,并被誉为国内“四颗湿地明珠”之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图据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