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男子骑摩托车撞伤小孩逃逸 头发剪短卖掉车子还是被抓了

2018-07-07 18:05:4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江龙

7月5日18时许,在西昌市老海亭美食街路段,邓某某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撞倒一小孩后,驾车驶离现场,造成被撞小孩受轻伤。

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西昌交警大队获悉,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排查事故现场周围监控,走访目击群众。经过24小时连夜排查侦查,肇事嫌疑人于7月5日下午在其工作地点被抓获。

经查,案发后邓某某心存侥幸,先将自己的头发剪短,还将涉案摩托车卖掉。尽管邓某某对自己的外观进行了改变,大队办案民警还是通过调查将其缉拿归案。

目前,邓某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肇事后逃逸,面临15日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的处罚。

西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发生交通事故后首先要对现场拍照取证,等待交警到达现场处理。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一跑了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