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完腊肉火腿还要偷火锅! 凉山“腊肉大盗”落网

2018-07-12 14:12:4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腊肉、活鸡、铜火锅……频频被盗,究竟是何人所为?7月11日,凉山州会理县公安局发布消息,会理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长期实施盗窃嫌疑人,涉案金额数万元。

2017年以来,会理警方多次接群众报警称:家中的火腿、腊肉、铜火锅、活鸡等物品被盗。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加大侦查力度、拓展线索,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火腿、腊肉、铜火锅”嫌疑人,有力地打击连环盗窃犯罪。

△犯罪嫌疑人指认偷盗物品

据民警介绍,在案件侦破过程中,对嫌疑人进行了实时监控,侦查人员在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分析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该案犯罪嫌疑人均在半夜实施盗窃。随即,侦查人员在会理县黎溪派出所的协助下于7月10日上午,成功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接受审讯。

经审讯,李某供述其在黎溪、河口、中厂等地多次使用翻墙入室、撬锁入室、刨墙洞入室的方式,盗窃农户家中的火腿、腊肉、活鸡、铜火锅等物品的犯罪事实。

△缴获的腊肉、火腿、火锅。

目前,李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江龙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