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女子喊话警察"来给我抓了嘛,我还不信" 如愿被拘留

2018-07-22 10:42:4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肖洋 记者 徐湘东)“喊他来给我抓了嘛,我还不信。”7月19日,四川凉山州雷波县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一女子在不了解实情的情况下,在朋友圈发布血腥视频和不实言论,还出言“挑衅”警察。最终,警方表示,该女子构成寻衅滋事罪,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19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雷波县锦城镇老街发生了一起持刀伤害案,致地日某某、刘某受伤。据警方的警情通报,犯罪嫌疑人冷格某某在外务工期间与地日某某产生矛盾一直怀恨在心。7月19日晚上,二人在雷波县老街相遇,于是冷格某某持刀将地日某某和其同行人员刘某刺伤,随后冷格某某投案自首。

当晚11点40分左右,杨某在不了解案件实情的情况下,在朋友圈转发血腥视频,并不顾朋友提醒劝阻,故意发布、夸大不实信息。并在评论区留言:“我还要故意说雷波治安不好。”同时称:“喊他来给我抓了嘛,我还不信。”

雷波县公安局表示,由于杨某不实言论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7月20日,警方依法传唤了杨某。面对确凿证据,杨某对自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由于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目前杨某已被雷波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