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闹市区跳楼被劝下 因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行拘

2018-11-12 14:39:1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肖洋 徐湘东
/home/img/file/20181112/20181112144542_591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肖洋 徐湘东)11月11日下午5点左右,一男子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跑到西昌达达春天百货大楼楼顶做出危险举动。在家属和民警两个多小时的劝说下,男子被安全带离现场。11月1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该男子因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下午5点过,一男子登上西昌市达达春天百货大楼的楼顶做出危险举动,5点半左右,外南、河东、北城派出所、消防、特巡警、120等陆续到达现场。交警也来到现场疏导交通。

6点半左右,一名疑似男子家人的人来到现场劝说,该男子看到后,离开了自己坐的地方往大楼左边走去,并站在楼边做出欲跳楼的动作。

7点半左右,经家属和民警两个多小时的劝说,该男子被安全带离现场。目前,该男子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 :“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 ,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