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面向全国引才387名 最高补助30万元安家费

2018-11-13 06:27: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从凉山州委组织部获悉,近日,凉山发布“千名英才·智汇凉山”行动2018年第二批引才公告,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87名。其中,事业单位引才297名,企业引才86名,行政机关购买服务4名。11月15日,凉山州将在四川大学等高校设置现场报名点,为有意者提供咨询和现场报名。

  待遇方面,根据《凉山州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稳定培养办法(试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引进协议的具有正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才至少发放30万元安家补助,副高职称任职资格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才至少发放6万元安家补助,到凉山州贫困县县级事业单位、安宁河流域县(市)乡镇工作的“985”“211”或“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发放2万元安家补助,到贫困县乡镇工作的“985”“211”或“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发放3万元安家补助;正高职称人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1000元岗位激励资金;正高职称人才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人才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申请入住3年“人才公寓”或分别补助每人每月1600元、800元租房补贴。

  其中事业单位引进的非博士研究生和非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才服务期不少于6年。引进人才将作为业务骨干、储备干部、专业型管理人才等进行重点培养,享有评优评先、晋职晋级、择优调任和转任公务员、创新创业激励等政策支持。

  本栏撰稿 蒲博 本报记者 何勤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