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没用我家货车” 男子开车堵工地门口被拘5日

2018-12-24 14:03:1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肖洋 徐湘东
/home/img/file/20181224/20181224140434_423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邱富权 记者 肖洋 徐湘东)“幼儿园施工运输材料没用我家货车。”12月19日,家住凉山州德昌县阿月镇的刘某荣以此为由,开着自家面包车堵正在施工中的福隆幼儿园门口。民警到达现场后多次劝阻刘某荣,但其都拒不移车。最终,民警调来拖车将车拖走,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到派出所后,刘某荣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违法人员刘某荣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德昌县公安局麻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德昌县阿月镇福隆村2组有人阻止福隆幼儿园施工。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据调查,当地村民刘某荣以修建幼儿园没有使用他家货车为由,将他家面包车开来堵住施工工地门口,阻碍施工车辆进出,致使施工中断。

  民警对其进行了多次劝阻,但刘某荣都拒不配合,坚持将车停在工地门口。随后,民警调来拖车将其面包车拖走,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在派出所,刘某荣对自己阻拦施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悉,目前违法人员刘某荣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