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木里县一所新建初级中学校投用 正式迎接新生入学

2019-10-15 10:59:19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田珊

  凉山新闻网讯 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木里有1所新建初级中学校投入使用,正式迎接新生入学。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该县新学校窗明几净、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9月份,初一年级2000余名新生进入新学校就读。

  该校区用地面积为54727.76平方米,总投资2亿多。建有教学综合楼、办公综合楼、梯形教室、多功能体育场等,是该县通过优化城乡教育资源配置,补齐民生短板、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将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全县各乡镇,更好地满足了藏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木里红科中学校长姚芹介绍,该校是木里人民共享教育资源,集中办学的新校园、新起点、新气象、新发展。红科中学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木里藏区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将极大满足藏区农牧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示范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木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