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11月9日开跑,西昌这些地方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9-11-05 15:25:01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2019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在西昌市开赛。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西昌市人民政府决定在赛事期间对西昌市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西马赛线路图

本届西马赛将于11月9日上午8:00鸣枪开跑,起、终点均设在西昌市火把广场(迷你5公里终点设在凉山民族体育场)。因此从11月9日上午7:00时开始,以下路段除持有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外,将分时、分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航天大道健康路口至航天大道西河桥在上午7:00时至9:30时进行交通管制。

航天大道东延线断头路小渔村大道交汇口至航天大道东延线领地红绿灯路口、小渔村大道湿地三期、五期交汇口至航天大道东延线断头路路口、航天大道健康路口至南山大道海河一号红绿灯路口、海河南路、三岔口南路花园路至海滨北路、海滨北路至缸窑三岔路口、缸窑三岔路口至212省道环海路口在上午7:00时至11:00时进行交通管制。

邛海湿地六期、五期、三期、二期、观海路、海亭路、阳光西路、航天大道东延线领地红绿灯至航天大道东岗路口在上午7:00时至下午14:00时进行交通管制。

本届西马赛,共设全马、半马、迷你3条比赛路线。

全程马拉松:西昌火把广场(起点)—航天大道(名仁大酒店折返)—航天大道—风情园路—海河天街—海滨路—梦回田园湿地绿道—邛海路二段—青龙寺栈道—青龙滩步道—梦寻花海湿地绿道—小渔村—梦里水乡湿地绿道—观海路—民族大道—西昌火把广场(终点)。

半程马拉松:西昌火把广场(起点)—航天大道(名仁大酒店折返)—航天大道—风情园路—海河天街—海亭路一段—观海路一段—梦里水乡湿地绿道—小渔村—梦寻花海湿地绿道(折返)—团结路—航天大道东延线—西昌火把广场(终点)。

迷你马拉松:西昌火把广场(起点)—航天大道(名仁大酒店折返)—航天大道—风情园路—凉山民族体育场(终点)。

交通管制期间,昭觉、冕宁、盐源、德昌方向的过境车辆经西昌市城区长安路通行;普格、宁南方向的过境车辆在212省道环海路口等候通行。

去年西马赛盛况

请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杨玲玲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图据组委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