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阳县一男子酒后持刀刺死他人,潜逃10余天后投案自首

2021-10-20 07:08:2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造成一人死亡。案发后,金阳县公安局发布通告,对涉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阿力子拉公开悬赏,对提供需要线索协助抓获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三万元(红星新闻曾报道:悬赏3万元!四川金阳县一男子酒后刺死他人逃跑 警方悬赏通缉)。

10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金阳县警方获悉,目前,阿力子拉已向警方自首。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1年10月5日凌晨,在金阳县对坪镇宜家购物中心门口街面上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嫌疑人阿力子拉将比机某某杀伤后潜逃,比机某某于10月6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现场

据警方介绍,案件发生后,金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命案攻坚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由于嫌疑人阿力子拉已经潜逃,县局立即制作了悬赏通告,向广大群众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通过全警参与,网上网下进行广泛宣传,形成了强大的舆论攻势和氛围。

民警张贴悬赏通告

专案组民警找到犯罪嫌疑人家属耐心开导,宣传法律政策。犯罪嫌疑人家属深刻意识到,投案自首才是阿力子拉唯一的选择。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阿力子拉在其家属的劝导下,在布拖县乌依乡投案自首,至此,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图据警方

    编辑推荐